星期一, 二月 19, 2007

终于跟我的头发say goodbay

实在拗不过父母的强大压力,跟随我半年之久的头发们光荣下岗了。照照镜子,怎么看怎么和刘健很像。还好,没赶上“西瑞亚喽”的水平。

头发剪了,帅气的发型梳不了了--然则我的发型有帅气过么?唯一的好处恐怕就是以后洗头不必浪费太多洗发水了,也算帮补家用,替家里作了些须贡献。

郁闷了一天,都不敢出门,怕遇见熟人。还好还有一周才上学,到时候应该能好点。唉!无所谓了,反正半年后LZ又是条好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可能像我的,你们有几个敢出家似的啊,我倒是特向往Mr. “西瑞亚喽”那个境界。
不就是个剪头发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那边讲 正月里剪头发死舅舅啊,,你妈就让你剪头发。
我们那都是出了正月到二月二——龙抬头才剪头发。
我是不在乎那么多,我看我舅舅挺硬朗的。^_^!!
没准过几天开学,刘骁健尚又是“西瑞亚喽”他表兄的造型出现了!!我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