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3, 2007

无聊

雷霆未显雨自呈,
半江风雨半江昏。
野渡何曾有识者,
醉卧孤舟钓河豚。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无聊中找乐嘛

匿名 说...

又郁闷了??

匿名 说...

嘿!嘿!小子,我来了!你知道我是谁吗?不知道?你这个没良心小子也不想想当年跟ming yang混的时候是谁罩着你,是谁帮你拿一百分。
呵呵,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吧。你老早就叫我来你的blogger看一下,我都忘记了。最近很无聊,就想起这件事。(对不起,对不起啊,我还真没你心,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你不会怪我来晚了吧。呵呵!有时间qq加我,516220126.

匿名 说...

无聊的话就来summer school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