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唉!一帮混蛋

人生一世,最痛苦的,也许莫过于与几个混蛋作了朋友。而很不幸的,这种事被我给摊上了。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ESL3,学期末也没什么课上,老师就放电影,很遗憾放的是部很无聊的东西--ESL的老师真该学学老狼放动画片,至少还能看个热闹。因为无聊就叫坐我旁边的于欣靖替我画肖像。那小子死活不肯,最后没奈何,只得应了应他吃KFC(真是个小气的家伙)。

放学后,那小子怕我跑了似的,从厕所跟到地铁站,TNND我QI,HONG还能耍赖不成?到了42ST站,按惯例,我、欣靖、他朋友、江君去了总站。去总站的目的无他--坐快车、挑好座位;偶尔一个人的时候也在站台上背背诗,消遣、消遣。然而意外很不幸地发生了。

漂亮MM并不常见,但一旦遇到便不会有什么好事,这无疑是上次被抓了壮丁后我所悟到的又一真理(详情请见《色字头上一把刀》)。而这一次上帝似乎是觉得我对此领会得还不够深刻,所以又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教训。

地铁开的很快,如同平常一样。然则时间却似乎在与我作对,我不得不怀疑那秒针是在用蜗牛的爬行作为动力。呼!如果可以用我的双手去把那时针往前轻轻的拨快一格的话,哪怕是少活十年我也无甚所谓。没办法,谁叫我的血液总是留恋我脸上那些舒张的血管而不愿流向它本该流去的地方。你应当明白,人的脸是成不了苹果,而且比起苹果我更喜欢梨。不过也许酸涩的葡萄更适合我也说不定。

时间总是会慢慢的过去,即便是蜗牛照样也能横行千里。痛苦的煎熬总也会过去,然而我算漏了一点--坐我身边的两个家伙ZTMBSDX。污言秽语他俩倒还不至于,然则风言风语却在这漫长而短暂的旅途里与我相伴左右,片刻不离。我很怀疑,他们是不是觉着我坐车厢里严重侵占了他们的领地,所以想把我逼到车厢底下去,好让我与车轮相伴与铁轨化为一体--如果不是铁轨太脏的话,我倒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提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慕漂亮的MM亦属任之常情。然则,一定要与漂亮MM有语言上的交流才能算表达自己的爱意,一定要与漂亮MM有身体上的接触才能算正常的男人?如果是这样那我还是买张机票去韩国吧,听说河莉秀在那里混得不错。

名花自有主,
闲人莫往折。
暗藏相思意,
无使春风得。

那俩小子真该好好领会领会此诗的深意。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是混蛋怎么是朋友??
要说是朋友,就算混蛋一下估计也是被你逼迫的!!
对于你来说,色字头上的拿把刀可是害你不浅啊~~~兄弟小心了啊!!^_^!!
爱美之心是人人都有,那也要看你是怎么个爱美之心了~~~看你怎么个爱法了啊!!
言语上的交流不一定就是爱意的表达啊~~男不男人都可以和她身体有接触啊,你呀总是想的稀奇古怪!!
无语ing~~~~~~~~~
好自为之,说得有点狠~~嘻嘻哈哈!!玩笑了啊!!
祝你好运了啊,不要老为这些没有意义的感情困扰!!

匿名 说...

路边的野花你都不要采,更何况是有主的主了呢!!
你要是大胆,去采采有主的花,嘿嘿,我们就有好看得了!!hoho~~~~?

koei 说...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絮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消,多情却被无情恼。


-----------------------------------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栏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不知道用哪首比较妥帖呢?

匿名 说...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this is the sentence Tom like!!
you see he is so thin~~~xixi!!

koei 说...

然则我一不留神胖了

匿名 说...

哎!!!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为了让你能夺得那女芳心,我们几人可算是煞费苦心啊!想当初我我呕心沥血向你三献奇计。怎知你刚愎自用根本不听。如今倒好和她相见形同陌路。这能怪谁?只能怪你迂腐!哎!!!想当年诸葛辅佐刘禅也不过我如此。老于不惜以身犯险深入敌人腹地为你收集情报。为了取得这些情报
老于差点命丧于这些烂桃花中。可见老于是多么讲义气的人啊!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结果换来却是一群混蛋这四个字。真是令人心寒啊!并且印证那句话 狗肉难上席!!!!!

匿名 说...

你可真让我们失望,自己没本事就不要瞎赖,赖我们什么,如果你真有魅力,自己有勇气去追啊,我们可没对那女的说什么你的坏话,还不是你自己不争气,这篇文章说白了就是你失败暗恋为了发泄而已,我们这群"混蛋"也就是你的失败出气筒,反正成功是你的"魅力"失败又是我们的罪过,两头下来我们都不是人,你自己推的一干二净,为此我也写了一篇反驳你,有时间去我的博客看看.

匿名 说...

呵呵 我也写了一篇反驳此文的 我还故意创了
博克!!!
http://micimici2008.blogspot.com/

匿名 说...

我也创了博客有时间大家去看看我的反驳他的污蔑文章http://kunlh520.blogspot.com/

Unknown 说...

大齐~什么时候走啊~等着给你摆酒席!!!